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耳机冒出浓烟 耳机被烧焦用户被吓惊呆

苹果手机电池发生爆炸事件后,其手机质量引起众人担忧,因此销售量也随之下降。近日,在国外再次发生了关于苹果产品质量问题,一名男子在健身房健身期间,男子的苹果耳机冒出浓烟,当场吓坏了该男子。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耳机冒出浓烟呢?

苹果耳机冒出浓烟
苹果无线耳机冒出浓烟

据报道,WFLA刊文称,美国佛罗里达州居民詹森·科隆在听音乐时,其AirPods耳机出现冒烟现象。当时,科隆正在当地一家健身房健身,突然发现右侧AirPod冒出“滚滚”浓烟。

科隆表示,意识到浓烟来自其AirPo后,他迅速把耳机摘下来,并把它们放到健身器械上,跑出去寻求帮助。当他回来时,发现右侧AirPod已经开裂,有“燃烧造成损坏”的痕迹,“它冒出了浓烟。虽然我没有看到,但它肯定起火了,有燃烧造成损坏的明显痕迹。”

苹果耳机冒出浓烟
苹果耳机冒出滚滚浓烟

科隆说,他很庆幸在发现冒烟时即时取下了AirPods,否则他的耳朵肯定会受伤,“我不知道如果没有即时摘下耳机我的耳朵会受到怎样的伤害。由于耳机垂挂在耳朵中,我相信耳朵会受到烧伤”。

目前尚不清楚科隆的耳机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他认为其耳机冒烟的原因是电池爆炸。苹果对此表示,它已经在调查此事,将与科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虽然不能确定其右侧AirPod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认为其他用户应当谨慎,“因为我的AirPod冒烟,不意味着其他用户的AirPod不会冒烟”。

这并非苹果产品首次因出问题而受到媒体关注。通常情况下,由于没有造成大的损害,苹果产品出现问题不会被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