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黄光裕2018年出狱吗 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

有传闻说黄光裕2018年出狱,也有传闻说黄光裕过几年才出狱,究竟黄光裕出狱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目前,仍是一个谜!其实,小编也很想知道黄光裕2018年出狱吗?抛开违法一事不说,黄光裕的经历以及经商头脑,的确很令人佩服的,难怪这么多人把他当神一般看待。

黄光裕2018年出狱吗
黄光裕出狱了吗

想知道黄光裕2018年出狱吗?就先确定黄光裕被判了多少年刑期。2008年11月,身家已经高达430万亿的黄光裕,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北京警方拘查。公开报道显示,其名下秘密往来的可疑资金约有700亿元,涉嫌股价操纵、洗钱、行贿、空壳上市、偷税、逃税等犯罪行为,最终领刑14年。

法院认为,罪犯黄光裕在刑罚执行期间确有悔改表现,符合法定减刑条件,可予减刑。法院裁定对罪犯黄光裕减去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减刑后应执行的刑期至2021年2月16日止。

黄光裕2018年出狱吗
黄光裕资产有多少

关于黄光裕出狱后能否重回首富的宝座,我认为判断这一点完全没有必要,首富只有一个,也并不是目前确定的首富,就是真正首富。而且也不是目前是首富,以后你就永远是首富。就好像马云和李嘉诚,很多人都说马云是中国的首富,李嘉诚不再是中国的首富,但在我心中,李嘉诚就是首富。

2008年之后,我国移动互联网浪潮来袭。黄光裕入狱期间正好错过了整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也是销售行业兵家必争的时代。后来的首富我们已经知道了,是马云。如果他出狱面对的不单单是以前的老敌人--苏宁,更有阿里、京东系等强大对手的夹击。

外界揣测,黄光裕有望2019年出狱,最迟2021年。但此时江湖早已天翻地覆。一般这种出狱之后的大佬,都比较低调,比如唐万新,陈久霖,牟其中等,在里面住久了才知道原来自由才是最宝贵的,财富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这些人出来肯定还会忙事业,但恐怕会比较低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