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李嘉诚从中国撤资真相 真正内幕曝光令国人震惊

曾经,李嘉诚在大陆投资项目非常多,买这买那。但是,现在李嘉诚似乎有意撤离大陆,卖这卖那。中国经济发展一直协调良好,李嘉诚作为中国人,应该大力支持祖国发展才对!可是,为何要从中国撤资呢?现在,我们一起探讨李嘉诚从中国撤资真相。

李嘉诚从中国撤资真相
2017李嘉诚身价

正所谓,有果必有因,李嘉诚从中国撤资真相肯定不简单!要知道,李嘉诚通过长实地产2015年中期报告公开表示将继续看好中国经济。作为一个商人,利益在先。既然李嘉诚看好中国经济,为何还要“跑路”呢?所以,这次李嘉诚从中国撤资,必定有内幕可言。

李嘉诚从中国撤资真相
李嘉诚从中国撤资的原因

李嘉诚作为港商的代表,在内地有很多的投资项目,其投资金额相当大,横跨通信、基建、港口、石油、零售等各个领域,具有指标性作用,成为商界传奇,过去两三年,李氏家族在内地、香港卖掉一些资产,加大对欧洲的投资,对此,长和发言人表示,长和集团并没有撤资,有买有卖属于正常的商业行为。

李嘉诚怎么运作自己的产业,是他自己的事儿。在国人看来,唯一产生联想的是,李嘉诚的运作会不会与内地投资环境有关。这些年,内地投资环境正在改善之中,内地成为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目的地,大量外资纷纷在内地加大投资,以获取内地大市场的利益。可作为最具眼力投资家的李嘉诚却有反向操作之举,难道内地投资环境变差了?

李嘉诚的撤资,真让人摸不着头脑,也引发众多人的猜想。对于李嘉诚从中国撤资真相,有一种解读比较奇葩,认为李嘉诚并非是担心中国经济崩盘,而是他担心自己的儿子李泽钜不会搞政商关系。由于强力反腐,经济新常态下,恐怕连李嘉诚本人都吃不准下一步棋该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