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可口可乐收购科比投资公司 斥资56亿美元

可口可乐是全球知名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有一个重大的投资举动,收购一家大家熟悉的球星明星公司,说的就是科比的投资公司。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可口可乐收购科比投资公司。下面一起看一看。

可乐收购案
可乐收购案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周一(11月1日),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公司宣布斥资56亿美元收购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的全部控股权,这是该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这笔交易对BodyArmor的估值约为80亿美元。

BodyArmor的产品包括运动饮料、碱性水和含咖啡因的运动饮料。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在2014年投资了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当时投资600万美元,占股10%,科比也参与了品牌的策划和广告拍摄。因此,BodyArmor获得了很多关注,并获得了巨大的声誉。目前,BodyArmor正处于快速增长期,超过了可口可乐的Powerade,市场份额仅次于佳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