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众兴转债申购流程 众兴转债072272风险分析

今天有一只可转债申购,你们知道吗?这只可转债叫众兴转债。虽然现在可转债申购热情有所下降,但无可否认的是,可转债申购风险小,值得投资!那么,你们知道众兴转债申购流程吗?如果不知道,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众兴转债申购流程
众兴转债如何申购

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2272,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现在知道众兴转债申购流程,我们来讨论一下风险性,看是否会破发?众兴转债初始平价96.25元,借鉴同为食品饮料、业绩出色的金禾转债估值为10%左右,考虑到近期权益市场波动较大,公司业务结构简单,预计众兴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在100-103元区间,但不排除有破发的可能。

众兴转债申购流程
众兴转债收益率

众兴转债正股简称是众兴众菌业。兴菌业专业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国内领先的食用菌工厂化高科技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主要食用菌产品为金针菇、双孢菇和真姬菇,其中金针菇产销量占85%以上。

公司采用工业化生产模式,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和较强的行业地位,截至2017年06月30日,公司食用菌日产能395吨,其中金针菇日产能340吨,双孢菇日产能40吨,真姬菇日产能15吨,金针菇日产能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积极推进多条生产线的建设,不断增加公司食用菌的种植品种,扩大公司食用菌生产规模,有利于公司食用菌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并提升行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