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蓝单车倒闭了吗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共享单车的多事之秋要来了!前段时间,多个城市相继停止共享单车的投放,接着酷骑单车被曝出现资金周转困难,如今小蓝单车也有着同样的遭遇。小蓝单车被曝融资受阻,目前小蓝单车倒闭了吗?接下来讲述一下目前小蓝单车的现状。

小蓝单车倒闭了吗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尽管小蓝单车自封共享单车行业老三,但众所周知,这一市场已形成了摩拜、ofo两家准垄断的格局,两家单车数量已超过整个市场的90%。数据显示,7月摩拜的市场投放量超过600万辆,ofo投放量为650万辆,而小蓝单车8月的投放量也只达到了70万辆。面对两大巨头,小蓝单车似乎至今仍并未找到翻盘的法宝。

小蓝单车倒闭了吗
小蓝单车押金怎么退

据中国创客报道,小蓝单车自今年1月完成4亿元A轮融资后,始终在寻求4亿美金B轮融资,但这笔融资在今年6月宣告失败。小蓝单车向ofo、摩拜等品牌提出被收购意向,也均被拒绝。

目前小蓝单车倒闭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小蓝单车并未倒闭,但是在用户押金这个问题上却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由于经营遇到了困难,很多用户想要退押金,但小蓝单车方面却推迟退押金,甚至有强制升特权卡时长的问题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