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马化腾和马云哪个有钱

前几天,许家印依靠中国恒大股票的强劲表现,瞬速成为了中国新首富,然而仅仅当了几个小时首富,马化腾就把他首富的头衔给夺走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马化腾成中国首富,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身价力压许家印和马云成为中国最有钱的人。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马化腾资产最新消息

近日,随着地产股持续走强,中国恒大股价继续大涨。中国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以391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然而,首富位子还未坐稳,几个小时后,马化腾以388亿美元身价重登榜首,许家印再次回落至第三名。马云身价387亿美元,许家印身价385亿美元,位列马化腾、马云之后。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马化腾有多少钱

值得注意的是,自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丢掉中国首富宝座以来,中国首富频频换人。先是马云占据了首富位置,接着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如今又到马化腾成中国首富,看来做中国首富还真是“容易”。

其实马化腾成中国首富,还是因为腾讯股价有良好的表现。中国首富的宝座被谁夺走,其实都与当下之人公司的股价有着密切的关系,王健林正是因为万达股价在最近不理想,身价大幅度缩水,而腾讯估计持续创新高,马化腾成中国首富也就不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