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马化腾说腾讯只是一家普通公司 引发了热议

提到腾讯公司很多人都不陌生了,而且腾讯的业务涉及还是很广泛的。马化腾腾讯公司主要创办人之一,在去年底的腾讯员工大会上,马化腾说腾讯只是一家普通公司,引发了热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马化腾说腾讯公司
马化腾说腾讯公司

马化腾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成田镇家美人,现任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全国青联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腾讯是一家互联网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马化腾的言论刷屏

马化腾的一番话,近日被媒体曝光,也引发了热议。去年底的员工大会上,马化腾对2021年发生的一系列变化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马化腾表示,腾讯只是国家社会大发展期间的一家普通公司,是国家发展浪潮下的受益者,并不是什么基础服务,随时都可以被替换。

未来,腾讯在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时候,要做到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做好助手、做好连接器。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由马化腾、张志东、许晨晔、陈一丹、曾李青五位创始人共同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