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上市后苹果7会不会降价?

身为iPhone迷的你们知道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吗?近几个月,网络上一直在言论苹果8的造型和上市时间,传闻简直就是五花八门,但是相信苹果粉的你们一定不会错过任何的消息吧。对于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一直都是苹果粉们所关注的,还有你们肯定也想知道苹果8上市后苹果7会不会降价吧。下面小编就给你们揭秘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和苹果7价格吧。

揭秘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不知道大家最近对于手机市场有所了解吗?最近几年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是愈发激烈,最近这段时间各个手机品牌也是争相准备新型手机新品发布会,有小米MIX2,华为Mate10以及苹果系列的iphone8,各个手机品牌公司也是开始发邀请于各个社会人士,对于苹果8上市时间你们肯定很想知道吧,而苹果8也是官方正式确认要在9月的12日要跟广大网友见面咯。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备受媒体关注

9月12号当天,iPhone8将会和其它苹果新设备一同亮相,其中包括iphone7s系列新机、AppleWatch以及苹果机顶盒。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上市时间已确定

但现在,根据微博认证为高级软件工程师的网友@se7en_Hz曝光的一张图表显示,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是9月13日,国内上市时间是9月21日(还有一种说法是9月22日),此次曝光的两个日期与之前均差一天,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因为国内外时差的原因。总而言之,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如果消息属实的话,相信苹果很快就会向外界发出邀请函,所以大家拭目以待。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此前曾率先曝光过iPhone8渲染图的的爆料大神Geskin刚刚曝光了iPhone8的定价信息,看起来一个肾真有点不够了。按照Geskin的说法,iPhone8将提供64GB、256GB以及512GB三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999美元、1099美元以及1199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6520元、7173元以及7826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