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宝龙地产资金链最近怎么样?最新消息显示能活过2022年吗

据悉,宝龙地产全称是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港股上市的房企。不少网友很是好奇,宝龙地产资金链最近怎么样?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能活过2022年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宝龙地产资金链最近怎么样
宝龙地产最新消息

宝能地产消息显示,根据第四批2022年票据的条款,第四批2022年票据的所有尚未偿还本金额及其应计利息,于到期日2022年7月25日到期并应支付。截至公布日期,宝龙地产尚未偿还该等没有交换的第四批2022年票据余下尚未偿还本金额2129.4万美元本金及应计利息。此外,第二批2022年票据的所有尚未偿还本金额及其应计利息,将于到期日11月8日到期并应支付,公司亦未必能于11月8日偿还该本金及应计利息。

据了解,宝龙地产完成2022年上半年交付任务,下半年预计将在全国范围交付约1.8万套住宅。相信该公司资金链困难是暂时的,实控人有能力、有信心解决上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