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长江证券实现快速发展 各项业务发展迎来新动力

11日下午,上海证券报与长江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战略联手,标志着在业务需求多元化及信息传播数字化的大背景下,双方在财经资讯、市场调研等多项领域的合作进入全面深化阶段,成为媒体与证券公司合作服务市场投资者的新典范。

长江证券实现快速发展
长江证券实现快速发展

作为首批登陆A股市场的证券公司之一,长江证券近年来实现快速发展,特别是公司股权结构得到优化,以及积极推进多维度改革转型发展以来,各项业务发展迎来新动力。在进军券业第一方阵的愿景下,公司期望通过不断努力实现客户服务模式优化及自身战略转型。

上海证券报创刊于1991年7月1日,是新中国第一张以提供权威证券专业资讯为主的财经日报。作为新华社直属的重点报刊,上海证券报具有中国证监会、保监会、银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的资格,逐渐成长为以金融证券为核心,覆盖宏观经济、公司产业、资本市场,提供权威金融证券资讯的全媒体机构。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晖表示,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汇聚才智,共享成长”的发展理念。为了进一步加强客户联动,深挖客户潜在需求,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公司需要与主流媒体一同构建全方位沟通模式,打造信息流动的有机生态。因此,此次合作不仅是各自优势领域的优化整合,更是双方实现业务转型的坚实后盾。

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军认为,在共同面临跨界竞争的背景下,此次合作必将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及共同发展,将快速增强长江证券对各类客户的服务水平,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也将有力促进上海证券报由传统财经媒体向现代全媒体财经资讯运营服务商的战略转型。

邓晖、张小军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