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获粉丝点赞

迪丽热巴作为杨幂一直热捧的演员,人气是一路上涨,参与《跑男》的录制后,热搜更是被迪丽热巴承包了。近日,网友曝光迪丽热巴床戏视频,戏中迪丽热巴与男主上演床戏,网友看后纷纷称辣眼睛,迪丽热巴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没想到的是,网上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原来迪丽热巴身材不错哦!

迪丽热巴是典型的新疆美女,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在《跑男》里面吃货的形象,让观众们不得不爱上这位大大咧咧的萌妹子。爆出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让大吃一惊,没想到迪丽热巴也有性感的一面,这么有料,演员就是多变呀!

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
迪丽热巴秀事业线

迪丽热巴成名前还出演过电视剧《逆光之恋》,剧中更有热巴大尺度床戏,当年她拍摄这部电视剧还非常青涩,由观众调侃简直是一脸害羞呀。

而在新剧中,迪丽热巴和帝君的爱情着实感觉要大火呀,真是厉害了,高伟光与女星迪丽热巴这对主颜值CP一直深受粉丝喜爱,早前因为合作影视作品,高伟光迪丽热巴共同拍摄了一段十分大尺度的吻戏与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