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4名未成年少女被逼卖淫 少女惨遭非法拘禁虐待好凄惨

卖淫是一件可耻又犯罪的行为,有些女子为了快速获取钱财,不怕冒险走上这条不归路,而也有些女子受到卖淫犯罪团伙的控制,被逼卖淫,暗无天日。比起前者,这后者更可恨,自己违法还得祸害别人。近期又有4名未成年少女被逼卖淫,而令人感到吃惊的是这批犯罪团伙中居然有5个未成年人。

4名未成年少女被逼卖淫
4名未成年少女被逼卖淫

前不久,山西省大同市的公安局御东区公安分局接到一个女孩的报案,该女孩称自己跟他人一起被人控制并被逼卖淫,请求警方解救。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警方立即展开侦查,没过多久就告破了一起4名未成年少女被逼卖淫案,并当场抓获违法涉案人员共8人,其中还有5个人的年龄是不满18周岁的。4名未成年人被非法拘禁45天,被迫为犯罪团伙竟然获得10万余元。

根据对这些犯罪人员的审讯得知,犯罪人杨某是首犯,另外张某跟何某是从犯,此外还集结了5名未成年的不良社会分子,利用网络并以介绍工作为由来物色受骗对象。就这样,魏某等4名少女就这样被骗到他们的出租屋内,遭到他们的非法拘禁、强奸,被逼卖淫等违法行为。

4名未成年少女被逼卖淫,这4名女孩被非法囚禁长达一个半月,而这帮团伙也利用逼迫他人卖淫获得利润十万元。目前,杨某等3人已被行政拘留,其他5人由于未成年则被治安处罚,案情还将持续审理。目前,我国存在着多起这样的事件,希望这些犯罪团伙都能够早日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