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4名少女被逼卖淫 女孩被困45天警方成功解救下

4名少女被逼卖淫,犯罪团伙非法拘禁少女45天,视少女为赚钱工具,非法敛财10余万元。山西大同8人组成的团伙以介绍工作为名,通过非法拘禁、强奸、威胁等手段控制4名未成年少女实施卖淫。4名少女被逼卖淫,不小心陷入淫窝,每天被逼接客,实在是太可怜了。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御东分局刑侦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涉案的8名成员均已落网,案件主要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5名成员被治安处罚。

8月2日,大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大同网警巡查执法”通报称,近日,御东区公安分局成功告破一起非法拘禁、强奸、组织4名未成年少女卖淫案,涉案人员共8人,其中5人未满18岁。4名未成年人被非法拘禁45天,被迫为犯罪团伙敛财10万余元。

“大同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报显示,7月30日6时,大同市公安局御东分局水泊寺派出所接到一女孩报案,称其被他人控制并强迫卖淫长达一个月之久。接到报案后,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并于当日抓获犯罪团伙成员8名。

4名少女被逼卖淫45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为首犯,何某、张某为骨干,3人于2017年6月间,纠集张某、卢某、方某、薛某、袁某等社会不法青年进行犯罪活动。

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供认,他们以介绍工作为名,通过网络等物色对象,先后将魏某等4名未成年少女骗至或强行带至该团伙成员在棚户区租住的房内,采取非法拘禁、强奸、威胁等手段控制受害少女实施卖淫,时间长达45天之久,为其犯罪团伙敛财近10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何某、张某3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5名成员被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4名少女被逼卖淫,这45天以来,惨遭这8名犯罪团伙,拘禁、强奸、威胁,行径犹如禽兽,残害少女,这些日子过得好悲惨,简直就像在地狱走了一趟,父母看到知道自己孩子遭受这般虐待,想必十分痛心。这8名犯罪嫌疑人,行径和恐怖分子有何区别,他们如不严惩,难解心头之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