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 揭晓被封杀背后真相

得罪人多的后果: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揭晓被封杀背后真相。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本来,周立波名气很大的,得到很多人支持!可是,最后被抛弃封杀了!周立波这几年一直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近几年来他的所作所为也一直遭到大家的唾弃,现在更是变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地步。

周立波照片
周立波照片

周立波一直主持着不少很火的节目,但是他经常在节目上有一些十分不尊重人的调侃,例如道德绑架、地域歧视等引发了很多观众的不满,后来更是慢慢变成遭到万人嫌的地步。周立波的很多黑历史也被网友挖了出来,名声一落千降,渐渐地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周立波在美国因为超速被捕也受到的很多网友的热议,评论更是一边倒,网友纷纷表示周立波被捕就是活该,应该多拘留他几天。虽然周立波的节目十分的幽默诙谐,带给了我们不少的乐趣,但是他那些侮辱别人的行为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所以希望周立波还是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辞,不要再让网友一直掉好感了。

2015年8月5日,在《中国梦想秀》节目中,一名女子生下来一个月被亲生父母抛弃送养,现场她拒绝和亲生父母相认。不料,梦想大使周立波当场指责女孩心胸狭隘,说她应学会原谅,否则永远不会幸福,还说出了“在你儿子眼里你是个尖酸狭隘的女人”的言论。

节目一播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的谴责声,周立波和该节目也受到质疑被指“道德绑架”。对此,环球时报发表题为“周立波,这次你错了”的长文,质疑周立波的立场和“道德绑架”,并称赞该女孩儿捍卫自己的价值观和可贵的独立意识。

海派清口从06年到16年已经十年了,这十年里,人家郭德纲相声讲的越来越火,赵本山的弟子们一个比一个厉害。纵观周立波,只能是一声叹息了,好好的一个人,作死干什么。如今,在荧屏上面真的越来越不容易见到周立波的身影,人生虽易,踏实不易,还望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