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 判处有期徒刑多少天

提起周立波,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是海派清口的创始人,艺术家。相信大家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梦想秀》这档节目了,他在这档节目中的主持风格也是受大家的喜爱。那么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判处有期徒刑多少天?

周立波因为和岳父发生矛盾,打伤对方,导致对方失明而入狱。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205天

当初,周立波和张洁谈过姐弟恋,但岳父认为周立波是个滑稽戏演员,年龄比女儿小,所以一直反对这门亲事。后来,他的岳父找周立波摊牌。结果,周立波一时冲动失去了双眼,随后他被起诉,在监狱里度过了205天。

谈及那次差点颠覆他艺术生涯的“意外”,周立波说:“经过种种误会和波折,我和岳父已经握手言和了。毕竟我和我老婆张洁是真心相爱的。今天,我们仍然照顾我们的岳父。在第三者插足之前,周立波的前妻张洁从未后悔过自己当初的选择:“周立波有才华,有担当,过去只是一场误会。"

后来,张洁嫁给了周立波,周立波出狱后与岳父言归于好。之后,周立波与张洁离婚,并与温州富婆胡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