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陈翔毛晓彤结婚了吗 有图有真相结婚照曝光

陈翔毛晓彤公布恋情也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两人却都很低调,很少会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但是网上却流传这陈翔毛晓彤结婚照,这是怎么回事呢?陈翔毛晓彤结婚了吗?为什么有结婚照却没有两人结婚的消息呢?

毛晓彤图片
毛晓彤图片

陈翔毛晓彤从公布恋情之后也很少合体出现在公众场合,这么低调的情侣在娱乐圈真的很少见。直到网上曝出陈翔毛晓彤结婚照,才算是真的吸引了一波大众的目光。那到底这结婚照是怎么回事呢?陈翔毛晓彤结婚了吗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陈翔毛晓彤还没结婚,网上流传的婚纱照是两人一起上节目时排的宣传照,估计是节目组也看不下去两人这么低调了,顺手帮陈翔毛晓彤做一次选宣传呢?

陈翔与毛晓彤恋情被曝光,随后,两人在微博大方公开恋情,9月22日,二人一起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甜蜜互动,毛晓彤穿着婚纱照,陈翔穿着礼服,浪漫甜蜜堪比婚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