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iPhone8上市备受期待 摩根大通提高苹果目标价

3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十周年纪念款iPhone8备受期待,将为苹果带来销售超级周期,投资银行摩根大通也提高苹果目标价,据悉现已将苹果股票目标价提高到165美元。分析师RodHall预计,苹果将在2018财年销售2.6亿部iPhone,高于之前的2.45亿部。目标股价也从原来的12个月前预测的每股142美元提高到165美元。

iPhone8备受期待
iPhone8备受期待

传闻苹果iPhone8将重新设计进行大规模升级,预计将在今年推出三款iPhone,其高端周年纪念版配备无边框OLED曲面屏、玻璃机身和3DTouch功能,还可支持面部识别和增强现实软件。分析师Hall对iPhone8的期望在很大程度上与传闻相符,包括预测手机的售价超过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883元),将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iPhone。

苹果今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其真正挑战是苹果能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摩根大通估计,截至2017年9月底,iPhone手机的用户总数将达11.4亿,而在2014年底的iPhone6周期,这一数字仅为5.62亿。分析师RodHall估计,首次购买iPhone的用户将会聚集到9月份,其中57%会加入iPhone7和iPhone8的用户行列,iPhone7和iPhone8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