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乡镇做什么生意挣钱多 乡镇做什么行业有前景?

乡镇经济发展迅速,各行各业都有进一步的提高,现在乡镇上能够赚钱的项目很多,但是,没有创业经验的人还是无从下手,不知道应该做什么生意,符合乡镇的生意要投资少、回本快、发展寿命长。

乡镇做什么生意挣钱多?

数码车贴店: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乡镇做什么生意挣钱多
乡镇做什么生意挣钱多

怀旧店: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男士内衣:都说女人的钱好赚,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抢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