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里皮将执教国足 许家印会任职足协主席吗?

最近爆料说,中国足协已经和里皮取得了联系,而里皮本人对于出任国足主帅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意味着里皮将执教国足,这当然是个好消息。那么,许家印会任职足协主席吗?

里皮将执教国足

意大利非常多的主流媒体和几乎所有体育媒体都确认了这条消息——里皮将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和他的教练团队一起再次回到中国。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吉纳罗说,“有意大利媒体披露了更多细节,比如之前里皮和恒大签署了一份年薪2000万欧元的合约,中国足协如果邀请他,很可能出价会比这更高。

许家印会任职足协主席吗
许家印会任职足协主席吗

据介绍,意媒还报道,里皮下周将和中国足协高层进行会面,就细节进行谈判,他还会带上自己亲信的教练团队,开始他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生涯。

对于里皮回到中国,吉纳罗这样评价,“中国国家队当然需要一个好的主教练。从技战术层面,里皮或许能有更好的排兵布阵,在防守上他也更有心得,相信他会给中国足球一些帮助。但是期待他能够带领中国足球冲出亚洲,全面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也许并不现实。

许家印会任职足协主席吗?

许家印会任职足协主席吗?近年来一直在足球外事领域非常活跃的张吉龙也是呼声较高的人士之一,他与国际足联、亚足联等机构的重要人士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在商界,许家印和王健林是最热门人选。前者拥有目前中国最成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并有电商大佬马云助力。后者曾经在职业足球领域取得辉煌,近来更是动作频频,赞助中国足协、收购马德里竞技和盈方体育。

无论是谁,新任足协主席的出炉都应按照选举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无论谁当选,对中国足球最理想的状态是新足协能得到足球界、政府、商界和社会人士的广泛支持。

如今,意大利媒体确实得到了消息,里皮将在下周和中国足协官员就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细节展开谈判,而他基本已经确认将成为中国队主帅。这样意味着许家印或将出任足协主席,相信这也是广大球迷最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