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初三女生校外惨遭电棍电击 被一群女生群殴

初三女生校外惨遭电棍电击,被扒光殴打踢惨不忍睹。近年来,女学生的“群殴”暴力事件在全国范围内呈上升趋势,并因网络之力而广受关注。这些花朵般年纪的女生为何如此暴戾,犯下令人发指的罪行呢?

昨天中午,有一名网友爆料:福州连江县浦口中学初三一女生,在放学路上被校外流氓围殴,甚至遭到电棍电击,视频中打人的黑衣女子自称“连江一姐”。这段女生被殴打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

初三女生校外惨遭电棍电击
初三女生校外惨遭电棍电击

记者了解,事件发生在福州连江,被殴打的女生是一名初三学生。目前,连江警方已介入调查,校方也对女孩进行了心理安抚。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被打女孩的哥哥程先生。

程先生告诉记者,视频拍摄于9月23日下午5:30分许,拍摄地点是连江浦口的小路上。

“当天我妹和两个同学一起回家。这群打人者就出现小路上,堵截我妹妹。”程先生说,视频也是这些人拍摄的,事后发到网上,被他朋友看到后,转发到他手中。

视频中,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女孩,双脚直接跪压在白衣女孩身上,不时用力掌掴白衣女孩脸部,并扯其头发。

黑衣女孩边打边说:“胆子很大,还敢还手,电棍拿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