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艺龙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 每股为18美元

6月1日消息,艺龙今天发布公告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每个股东将会从买方财团收到每股18美元的对价,同时艺龙已经申请股票在纳斯达克市场停止交易并退市。

艺龙完成私有化交易
艺龙完成私有化交易

去年8月4日,艺龙宣布收到来自腾讯公司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腾讯希望以每股18美元的价格收购除携程、铂涛和腾讯自己等艺龙股东外的全部艺龙流通股,随后艺龙启动私有化程序。

今年2月4日,艺龙宣布与中国艺龙控股有限公司(ChinaE-dragonHoldingsLimited,以下简称“母公司”)和中国艺龙合并子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该合并协议与计划,买家联盟将以每股普通股9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8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艺龙发行股。

这次合并完成后,艺龙的实益拥有人为TCHSapphireLimited(腾讯子公司)、C-TravelInternationalLimited(携程旗下公司)、OceanImaginationL.P.、LuxuriantHoldingsLimited)、SeagullLimited、艺龙首席执行官江浩控股的实体OasisLimited和艺龙首席运营官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