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丰田在华面临失衡之忧 中高级车型面临销售尴尬

在汽车市场整体增长放缓的环境下,日系车企却呈现集体回暖的态势。

丰田在华面临失衡之忧
丰田在华面临失衡之忧

其中,丰田汽车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丰田在华销量达10.06万辆,同比增长41.7%。从2015年上半年的整体销量来看,丰田在华新车累计零售销量为51.28万辆,同比增长10.1%。其中一汽丰田销售27.38万辆,广汽丰田累计销售19.77万辆,均呈现增长态势。

不过,看似大幅增长的销售数据一定程度上也与前几年丰田的不正常发挥有关,同时丰田在华的本土化战略“转身”得有些慢。更关键的是,丰田近期的销量增长主要是依靠小型车的拉动,但其曾经的“传统优势”中高级车型却在集体面临尴尬。

恢复体力,不会制定过高目标

“实现去年的目标”

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代表,丰田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经历了几年的调整,丰田在华销量终于在今年上半年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