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酒吧发生持械斗殴 视频曝光现场一滩血和脑浆

3月29日凌晨,上海浦东新区惠南镇一酒吧内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经初步调查,涉事双方系纠纷后引发斗殴,随后开始持械互殴。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浦东警方迅速处置,已抓获十余名涉案嫌疑人。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悉,事发当晚有人用手机拍下了整个斗殴过程,两伙人把酒吧内的东西全都砸烂了,后来有一伙人把两名男子打晕后,一名男子手上拿至少有半米长的大砍刀直接把一个人的头砍下来,另外一个人也遭遇如此下场,顿时血液脑浆横流。

现场画面简直惨不忍睹,真的很难想象这群年轻人怎么会如此疯狂,实在是太可怕了,有网友说:以后还是不要去酒吧了。

然而当晚有人受伤被送往浦东人民医院后,没想到这群斗殴人员因嫌医院入口处栏杆升降太慢,竟然飞起一脚,将玻璃踢碎,简直太丧心病狂了!

医院保安:“他们跑过来就喊打开栏杆,已经开了,还要求开,咣的一脚,说你开不开?打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