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做什么生意本小利大 什么生意投资成本低?

很多的生意人都想要的知道的,有人说做奶茶店是本小利大的生意,但是看看现在大街小巷的奶茶店,你还是歇歇吧。有人说做服装生意,可以服装生意存货有太多,容易压货。因此很多人也会望而却步的。

做什么生意本小利大?

即使你做生意付出的金钱很少,那么你相对付出的精力也会很多,所以还是不要想着投小钱,发大财,脚踏实地的慢慢享受人生吧。相信你的未来经过你现在的努力会变的更好。餐饮行业民以食为天,14亿中国人“一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在2009年最被看好的大众化创业行业。另外餐饮业因投资门坎最低、爆发力最强,也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

做什么生意本小利大
做什么生意本小利大

餐饮行业专家分析,现阶段做餐饮最具赚钱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首先应考虑的选择。

.行业专家建议,现阶段这两类店的单店形式已不太容易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业绩,甚至在一些竞争特别激烈的地段已不太容易生存,所以创业者不妨考虑以加盟知名品牌的方式创业,但在挑选真正有竞争力的加盟总部时,一定要格外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