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潘石屹儿子潘瑞婚礼 老婆廖婧老爸是亿万富翁廖维林

潘石屹家公子爷潘瑞结婚了。6月28日,潘石屹儿子潘瑞举行婚礼并曝光了婚礼照片,新娘美艳动人、身材姣好引发网友关注。任志强等潘石屹圈中好友相继出席小小潘婚礼。据悉,潘石屹的儿媳妇廖婧去年已生下一女,此次是补办婚礼。廖婧与潘瑞是大学同学,两人相爱两年多。

潘石屹儿子潘瑞婚礼
潘石屹儿子潘瑞婚礼

潘瑞结婚照片一经曝光,迅速成为各大门户的头条,而潘石屹儿子潘瑞的资料也成为了网友争相猜测的焦点,我们找到了2012年英国BBC的报道,潘瑞13岁开始留学,2012年毕业于华威大学,潘石屹当年也特意赶赴现场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潘石屹称当年送13岁的儿子潘瑞出国留学的初衷是因为考虑到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向还是全球一体化。

在美国和英国之间权衡之后,他觉得英国的寄宿制教育比较成熟,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学生,就决定选择英国。潘瑞中学毕业之后,考上了英格兰名校华威大学(WarwickUniversity),攻读工程与商业管理本科(BScEngineeringBusinessManagement)。而成绩优异的潘瑞已经拿到了华威大学硕士的录取通知,暑期过后将回来继续深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