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万达普惠不还有什么后果 逾期后果有以下这三种

万达普惠是万达旗下的贷款产品,由广州万达普惠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有很多人申请了以后就发生了逾期,那么万达普惠不还有什么后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支付罚金。万达普惠逾期会支付逾期费用,逾期时间越长,支付费用越高;

2、三方机构催收。万达普惠的账单处于逾期状态时,官方称不排除委托第三方机构来协助处理还款事宜,催收时会给逾期用户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3、不良征信记录。万达普惠的放款方为正规贷款公司,会影响个人征信。逾期所产生的负面信用会影响到之后的房贷车贷,以及其他信用活动。

总而言之,万达普惠不还后果是很严重的,主要后果有支付罚金、三方机构催收以及影响征信,其中的不良征信,会影响到未来申请信用卡、房贷车贷、就业工作、子女就学等事宜。如果逾期金额过大,万达普惠可能会采取司法途径强制还款,所以借款人还是尽早还款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