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贷还完后多久能在征信上显示结清 什么时候更新

如今大家就算是在网上办理贷款也是需要上征信的,因此一旦逾期的话,将会影响个人征信等方面。不过,大家知道网贷还完后多久能在征信上显示结清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贷还完了,征信报告在上传后的T+1日更新,更新后会显示结清。网贷平台通常是一月上传一次贷款记录,贷款已经还清,如果刚好错过上传记录的时间,那么记录会在次月上传,次月上传后,T+1日征信报告会显示结清。而当月上传记录,用户还清的记录刚好当月上传,那么在上传后T+1征信报告就会更新

虽然大部分网贷平台是一月上传一次记录,但是有的网贷平台是几个月上传一起记录,这样用户有可能在当月、次月都查询不到网贷已经还清的记录。用户的网贷还清后,可以过几个月再查个人征信报告,这样即使发现问题,也可以及时向网贷平台反馈。

用户的网贷还清后,可以通过查询还款状态来了解自己是否已经还清贷款。如果还款页面显示已还清,那么后续基本上不会有太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