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有工作就能借的网贷有哪些 不妨试试这几款

如今在网上申请贷款已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很多用户在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网上贷款。那么有工作就能借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平安新一贷:是平安银行推出的工薪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元以内,利率在6.09%-8.4%之间,贷款期限在3年以内,个人收入3000元以上,在本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必须提供工作证明和工资卡流水才能申请。

2、招行闪电贷:主要面向有稳定工作和收取的上班族,可以登陆招行手机网银、网上银行大众版、标准版,挑选“贷款管理方法”-“闪电贷”选择项,直接看是否有申请办理资质。

工资每月不得低于3000元,额度最高30万,最长使用期限36期。

3、快贷:快贷也是有工作就能借的网贷,建设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额度1000-30万元不等,申请前提要有半年以上建设银行工资流水账单,年利率为7.2%左右,使用期限3-12个月。

4、工行逸贷:假如工薪族拥有工行的储蓄卡或透支卡,那麼能够凭着打卡签到薪水和贷款担保财产得到贷款,例如户下有房地产、车辆、资产,能进一步提高贷款申请通过率和减息。工行逸贷最大能够贷款60万元,年化利率很低,特别适合工薪族们。

5、邮享贷:邮享贷也是能用工资流水贷款的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最高1-30万纯信用贷款,要求工作时间半年以上和月打卡工资在2000以上就可以申请,月利率在0.69%-1.80%之间,具体利率要根据大家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