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需人脸识别的借钱平台 三个借钱平台介绍

随着现在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的业务都是可以通过线上办理的。并且,现在网络上面出现了很多的网贷产品可以申请,不过一般都是需要人脸识别的。下面看下无需人脸识别的借钱平台?

无需人脸识别的借钱平台有下列几个:一是微粒贷:互联网小额贷款,微众银行旗下的循环消费贷款,无需抵押担保,面向的群体包括个人消费者、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小微企业主及企业个人股东。最高额度30万元,不需要人脸识别就可以申请,多多使用微信支付功能,保持良好的信用就可以获得额度。

二是工行融e借: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小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办理,额度在600元~80万元之间,可以循环使用,认证个人信息即可办理,无需人脸识别,需要借款人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证。

三是招联好期贷:年龄满18岁以上就可以办理,借款期限从3期~36期不等,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用户不论是家装、教育、旅游,还是购买大件家具、电器都可以申请额度,用手机操作就可以了,不需要人脸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