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度小满贷款需要人脸识别吗 贷款条件是什么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是非常多的,每种贷款产品申请的条件以及申请流程是不同的。而现在的贷款产品申请流程越来越完善了,除了需要提供贷款信息外,还可能需要人脸识别。下面看下度小满贷款需要人脸识别吗?

在度小满金融上申请贷款是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的,因为只有进行了人脸识别认证,度小满金融平台系统才能确认客户的身份,保证申请贷款的的确是客户本人,以防止他人盗用信息骗贷。而客户在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所处环境光线充足,以及设备连接的网络要顺畅。还有,要注意按照指示做出指定动作、说出指定口令;面部也最好不要有遮挡。

目前,度小满借钱需要的条件:申请人年龄要在18周岁-55周岁之间;拥有二代身份证;个人征信良好;拥有一个偿还本息的能力。以上是度小满金融贷款的基本条件,不同的贷款产品具体要求不同,请以贷款产品规定的条件为准。另外,度小满金融申请贷款是需要授权查征信,因此每次申请贷款都会留下贷款审批查询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