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哪个借贷平台正规并且利息低 以下几个值得推荐

如今网上的贷款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有很多网贷的利息都是非常昂贵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怎么敢在网上借钱,那么哪个借贷平台正规并且利息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信用贷款产品,支持的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用户可以随借随还,贷款利息按天计算,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借呗是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有使用借呗的资格,借呗不支持主动申请开通,也不支持人工调额;

2、有钱花:有钱花为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有资金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载度小满app,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完成认证即可获得额度,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申请借款,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年化7.2%),支持用户随借随还;

3、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支持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目前微粒贷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