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贷哪个平台靠谱利息低易通过 这几款值得试试

网贷是当前社会很多青年人普遍面临的一个现状,网贷,顾名思义就是网络贷款,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个子类,深受人们喜爱,那么网贷哪个平台靠谱利息低易通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轻贷:20-49周岁的中国大陆公民,芝麻分550以上,手机号实名半年,1000-50000的额度,填完资料,好通过;

2、YY信用:一个具有上市公司背景的贷款平台,归属于知名直播平台YY,能为个人信用良好的朋友提供最高50000元的贷款,贷款日利息为万分之三,能极速审核放款;

3、花花钱袋:无抵押无担保,额度3500-1万元,最快放款时间10分钟,借款期限3-6个月,下款快,22-55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芝麻信用良好;需身份认证,手机认证,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认证;纯信用借款,无抵押无担保,安全靠谱,系统审核;

4、爱又米:好贷的网贷,爱又米是一款比较老牌的贷款产品了,但是目前仍然是没有利用大数据来对用户信息进行审核的,爱又米的贷款额度从3000元到50000元不等,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可以说是目前的贷款产品中贷款期限最长的产品的,申请门槛也很低,无论是白户还是黑户都是有过下款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