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2好下款的小额贷款平台有哪些 不妨试试这几个

现在网上的贷款平台非常多,很多人因为有小额的资金需求而选择在贷款平台借钱,他们在平台借钱除了看是否正规靠谱外,还关注平台是否好下款,那么2022好下款的小额贷款平台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1、唯品花

唯品花是唯品会的小额贷款产品,类似于支付宝的花白和京东的白条,额度同样最高为5万元,使用周期一般3-12期限,额度可以在商场购物,也可以直接提现,申请条件只需本人基本资料即可,普遍下款额度在3000-20000元之间,对借款人的要求不高,非常好下款的一个网贷平台。

2、国美易卡

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对用户的要求并不高。征信不是太花就可以申请,如果能认证公积金和信用卡可以获得最高20万的借款额度,新用户借款额度一般在3000元起,最低月利率0.88%,使用期限3-18期。

3、小鱼福卡

小鱼福卡也是2022容易下款的贷款平台,隶属于湖北消费金融公司旗下,贷款额度1000-20万,需要提供个人信息和半年以上的实名手机号码,日利率一般在万分之五左右,使用期限3-12期间,全程系统审批,通过后等待放款即可。

4、平安智贷

平安智贷是平安银行和云闪付联合推出的网贷产品,在平安银行和云闪付app有都有申请入口,可以申请最高5万元的借款额度,日利率一般为0.05%,使用时间最长12个月,全程系统审核,没有回访电话,该平台对征信的要求较高。

5、优酷-信用借

是优酷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主要面向优酷的活跃用户和会员用户。在优酷个人中心就可以看到,贷款金额为5万元,使用期限3-12个月,日利息万分之五,只需提交个人基本资料,征信良好的借款人是非常容易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