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现在什么牌子的冰箱质量最好 五大排行推荐

冰箱的功能非常强大,特别是在储存食物方面,所以它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器,购买时我们必须注重它的质量。那么现在什么牌子的冰箱质量最好?一起来看看吧。

冰箱牌子
冰箱牌子

1、西门子

西门子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老品牌,也是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第70的企业,其产品一直以其可靠性和卓越的技术而闻名,口碑也保持得很好,值得信赖。

2、美菱

美菱是中国著名的电器公司,成立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冰箱、洗衣机、冰柜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在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3、三星

三星是一个著名的跨国集团,它旗下的电子和家电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一直很受欢迎的,冰箱在国内的销量也是位列前茅。

4、惠而浦

惠而浦是世界著名的白色家电品牌,成立于1911年。惠而浦的冰箱以其超冷冻冷厉闻名,保鲜效果非常好,属于非常典型的美式冰箱风格。

5、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成立于1919年,是瑞典著名的家电制造商。它一直专注于厨房电器的研发。冰箱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一直非常突出,尤其是在欧美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