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怎样注销已注册网贷 主要有两种方式

为了确保个人信息安全,用户申请网贷APP不想再使用的情况下,不妨可以将其进行注销处理。但很多用户都在疑惑,怎样注销已注册网贷呢?对于这个问题,主要有两种方式,大家不妨可以进来了解清楚。

注册网贷方式
注册网贷方式

自行注销:用户自己登录到APP上面,在“我的”里面找到账户信息,然后进行注销申请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注销和退出登录是有区别的,大家要弄清楚APP上面是否确实有支持自行注销的功能。

客服注销:如果APP用户自己不能进行注销操作,可以直接联系平台的官方客服人员进行申请。对方一般会劝阻用户保留账号并告知注销后的相关后果。如果用户确定以后都不再使用,态度就坚决一点,让客服一定注销掉。

总得来说,不管是哪一种注销方式,用户注销前提是确保所有账单已经全部还清,没有待还款账单或者是逾期未处理账单,否则是不能够注销账户,平台审核之后也不会同意用户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