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3Pro黄金版已开启预定 售价多少钱

期待已久的iPhone13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上市了,而且好多果粉们对于苹果新一代旗舰机非常感兴趣。但是近日,据报道称,苹果推出了一款土豪版iPhone13Pro,如今iPhone13Pro黄金版已开启预定了,你知道售价多少钱吗?

iPhone13上市
iPhone13上市

最近,iPhone 13系列发布后,作为著名的奢华定制厂商,Caviar也同步推出了多款iPhone 13的定制版产品。其中,iPhone13Pro黄金版备受关注,而且据官方介绍,这款“重量黄金”版iPhone 13 Pro/Pro Max整个机体是由纯黄金制成,由18K实心黄金打造,机身覆盖了精致艺术雕刻以及唯美的巴洛克装饰。

如今iPhone 13 Pro黄金版起售价为273100元,iPhone 13 Pro Max黄金版起售价为302840,限量99台,目前已经开启预定了。另外,黄金版iPhone 13 Pro/Pro Max两款手机均提供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存储规格,如今起售价27万,成为了史上最贵iPhone 13 Pro,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