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SE3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大概多少钱

今年推出iPhone13系列新机之后,如无意外的话,接下来的新机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廉价版苹果新机——iPhone SE3。大家都很好奇iPhoneSE3什么时候上市?以及新机大概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SE3新机
iPhoneSE3新机

12月20日,据市场消息,最近苹果就会对iPhone SE3进行试产,并于春季发布,也就是说,明年3、4月份上市最新的iPhone SE手机比较合理,并且还可能将是苹果旗下首款5G版本的入门级iPhone SE。

另外,关于新机价格方面也在网络上曝光了,预计售价将在269-399美元之间,国行版售价将在2000元左右。其实,苹果这样定价的目的很简单,希望通过iPhone SE 2022的出现,“拉拢”来更多老安卓的用户。

如果果粉们能够2000余元买到支持5G的iPhone还是非常诱人的,并且在配置上也不俗,按照早之前消息,该机将配备一块4.7英寸显示屏(配有实体指纹Home键),后置12MP单摄;搭载苹果A15处理器,内存容量可能由3GB提升至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