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3Pro黄金版起售价27万 尽显奢华

就在上周,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新机已经正式开定,并且首批iPhone13也在今天开始发货了。然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苹果还推出一款“土豪版”iPhone13Pro黄金版起售价27万,下面一起来看看。

苹果13Pro黄金版
苹果13Pro黄金版

值得注意的是,著名的奢华定制厂商Caviar也同步推出了iPhone13Pro多款定制版产品,定制机型起售价从31960元至273570元不等。另外,还推出的一款iPhone13Pro黄金版,起售价27万元。

据悉,这款定制版iPhone13Pro整体外壳采用黄金打造,由18K实心黄金打造,并且机身覆盖了精致艺术雕刻以及唯美的巴洛克装饰,为机型增添了奢华的品味,一眼看去尽显奢华。

iPhone 13 Pro黄金版售价为273100元人民币,还拥有四种存储规格可选,分别是:128GB/256GB/512GB/1TB,与苹果官方完全一致。iPhone 13 Pro Max高配的版本售价更是达到了30978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