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秋西湖游客稀少 该景区需要买门票吗?

在我国不同的景点有很多,尤其是知名的景点,每到假期都会吸引不少游客前往的。又是一年中秋节到来,出游的人不少,西湖是受欢迎的景区之一,但是有消息称,中秋西湖游客稀少,那么,该景区需要买门票吗?

杭州西湖旅游
杭州西湖旅游

西湖景区很不错,非常值得一去,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钱塘区,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所以,今年中秋节你有去杭州西湖吗?

中秋西湖旅游如何

往年,每逢中秋、国庆长假,热门景区都会开启“人人人”模式。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一些热闹的景区,今年旅游人数减少。值得注意的是,杭州西湖游客稀少,9月19日,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手划船码头,不少船工都在边休息边候客,一位船工直呼“没人,没游客”,生意还不如周末。

至于杭州西湖需要买门票吗?西湖景区是开放的景区,不收门票,但是如果要到湖上的三潭印月等景点,需要买船票。今年中秋前往杭州西湖游客减少,受北京环球影城热度影响,大型主题乐园成为今年中秋假期的旅游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