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提额最快的信用卡排名是什么 有你喜欢的银行吗

如今网友们在银行办理的首张信用卡一般来说额度都不会太高,比如说普卡的额度在几千元只有,这时候就有很多网友想要申请提额,这样才能满足更高的消费。那么提额最快的信用卡排名是什么呢?

1、广发信用卡: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下卡额度也普遍偏低,不过好在提额比较容易。坚持用卡半年,尽量每月能刷到额度的80%左右,并按时全额还款,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一般是不会被拒的,至于提额多少,以银行系统审核为准。

2、招商信用卡:口碑最好的一家银行,申请门槛低,下卡率高,而且通过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额度平均在2万。招商信用卡大部分卡种都是针对年轻人发行的,遭遇低额度的也不在少数,想要提额多刷卡消费,坚持用卡即可,不敏感大额消费

3、交通信用卡:与招商差不多,优惠活动比较给力,如周周刷、最红星期五,吸粉无数。想要提额可以选择冷冻法或者是威胁销卡,听说很有效。另外,境外消费也有助于提额。

4、工商信用卡:10万以下提额比较简单,刷星级即可,最快速、有效的是买工行步步为赢理财产品,买了卖、卖了买。双六星后,一般可以提额到5-10万,基本能满足大部分人对信用卡的透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