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市价暴跌 目前最新价格是多少?

2021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起售价为5999元的iPhone13终于亮相了!这个时候,去年上市的iPhone12系列的电商渠道立马进行了调价,瞬间迎来“跳水”,iPhone12市价暴跌,那么,iPhone12目前最新价格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2降价多少
iPhone12降价多少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上架新款iPhone 13系列产品之后,苹果公司下调了部分旧款iPhone的售价,其中,iPhone12价格直降千元,64GB版本目前价格为5199元,较发售价下降1100元;iPhone 12 mini起售价为4499元,较发售价下降1000元。iPhone 12 Pro系列处于未上架状态。

大家都想不明白,苹果公司为什么在局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选择降价来销售自己的旗舰机型呢?有两种原因可能是:苹果想要更多的销量;以及要狙击现在正在崛起的中国高端手机品牌,来抢占自己本应该独占鳌头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