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央视曝耳机市场乱象 这些降噪耳机严重翻车了!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我们身边很多人购买耳机都会选择带降噪功能的,因为这样可以减少环境音对自己的干扰。但最近,央视曝耳机市场乱象,一些宣称降噪耳机严重翻车了!如果质量问题严重的话,很可能会损伤听力。

耳机市场乱象
耳机市场乱象

如今疯长的降噪耳机市场,正面临严峻的质量危机。最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门针对主动降噪耳机进行了风险监测,结果令人大吃一惊,这些所谓的降噪耳机竟然存在概念混淆、缺斤短两可能伤听力的风险。

央视瞄准耳机市场重拳出击,针对47家企业的60副主动降噪耳机进行了风险监测。结果发现,50%的降噪耳机降噪量不足,近40%宣称有降噪功能的产品,其实根本不支持主动降噪。

其实,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大量玩家蜂拥而至背后,难以避免地催生出不少行业乱象,此次央视披露质量良莠不齐的主动降噪产品,也给正在井喷的耳机市场敲响了一记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