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央视曝致幻毒品蘑菇伪装成巧克力 每克裸盖菇卖数百元

毒品,这是会祸害人一辈子的物品,更不要因为好奇而去触碰。近日,央视曝致幻毒品蘑菇伪装成巧克力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这款“毒品”的经过什么方式销售出去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致幻毒品蘑菇
致幻毒品蘑菇

警惕!如果是一些来临不明,并且以免费的方式向你兜售的食物,大家一定要谨慎。据央视报道,犯罪嫌疑人将一款致幻毒品裸盖菇伪装成巧克力,通过免费赠送的方面,吸引大批年轻人被骗。

据犯罪嫌疑人米某交代,在网上向境外购买了菌种,租房实验培育裸盖菇,最初培育成功裸盖菇后没有销售渠道,最后通过添加唱类、滑板甚至极限运动类的微信群,免费赠送裸盖菇方式,逐渐打开了销路。

米某向外销售每一克裸盖菇价格50元,每一块巧克力的价格是75元。其中每一块巧克力的重量是10克,里边含有1.5克的裸盖菇粉末”。经过层层倒手,最终,每克裸盖菇能卖到数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