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3被曝新配色 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在中国手机市场上,iPhone属于一款热门的手机品牌,每一次更新新机的时候,都深受广大网友们的讨论。最近,网上关于iPhone 13的各种消息就开始满天飞,其中,iPhone13被曝新配色,颜色相当惊人,下面一起来看看,顺便了解一下该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13几时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据悉,新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3、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至于发布时间,外媒也透露出来了,苹果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正式发布,并预计摄像头模块会更大更厚。

另外,知名Twitter博主Apple_Tomorrow发布推文称,今年的iPhone13系列除了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之外,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还会加入日落金和玫瑰金,至于iPhone13和iPhone13mini型号,预计也会有新的配色加入,相信在近期会陆续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