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CC11配置被曝 有望于今年8月发布

自小米在2019年发布小米CC9系列之后,就一直没有再发布小米CC新品了。然而,现在小米CC新品浮出水面了,这不,现在小米CC11配置被曝光了,其中,小米CC11搭载的是骁龙778G或780G处理器,Pro版本则是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CC产品是定位于年轻人的潮流手机,而2019年发布的小米CC9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另外,在近日,有关小米新品方面的爆料信息逐渐增多,继小米MIX 4。小米平板5后,小米CC 11(或命名为小米CC 10)也迎来了较为详细的配置爆料。

根据数码博主称,小米CC11的标准版将会采用高通骁龙778和骁龙780处理器,屏幕为OLED材质,支持90Hz高刷。高端的Pro版本则会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主摄为1/1.3英寸大底,还拥有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长焦副摄。可以看到,在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据说,小米CC11很有可能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