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CC新机将发布 或会搭载高通新U骁龙860芯片

在2019年,小米就推出了CC9系列,还与美图联合推出CC9美图定制版。不过,在过去的一年里,小米并没有发布小米CC新品。现在终于迎来最新消息了,有消息称小米CC新机将发布,最快在今年第三季度亮相。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在推出小米CC9系列之后,就再没有推出新品了。而今年传出了不少关于小米CC新机的消息,在近日,小米CC产品经理、品牌发言人魏思琪在回复网友时明确表示,小米新一代CC系列机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证实该系列没有被砍。

据业内人士透露,当前小米CC新机已经完成了开发,可能定于7月份发布。另外,有传闻称,小米CC新机既不会搭载骁龙888,也不会搭载骁龙870,而是另外一枚高通新U骁龙860芯片,其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打造,CPU主频2.96GHz,超大核为Kryo 485,并且在5G、内存等方面全新提升,性能更强劲。具体配置信息,我们等待官方宣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