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五成降噪耳机降噪效果不足 价格199元到2950元

喜欢听音乐的人有不少,尤其是很多上班族早晚乘坐地跌的时候都喜欢戴着耳机。选择一款好的耳机很重要,对于人的听力损伤也是比较小的。市面上不同的耳机品牌有很多,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五成降噪耳机降噪效果不足,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降噪耳机风险
降噪耳机风险

首先要了解降噪耳机,是指利用某种方法达到降低噪音的一种耳机,分为两种,一个是主动降噪耳机,另一个是被动降噪耳机。近几年,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刮起了一阵风潮,那么你有购买吗?

降噪耳机降噪效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两年,市场上开始流行各式各样的降噪耳机,一般宣传点都是宣称能减弱外界噪音,达到保护听力的目的。于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门针对主动降噪耳机进行了风险监测,结果显示,五成降噪耳机降噪效果不足。

值得注意的是,被进行了风险监测的60副耳机降噪耳机,共涉及47家企业,25副是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35副是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耳机价格区间在199元到2950元。这些耳机在噪杂环境中调高音量,而噪声声压级过高,可能存在一定的听力损伤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