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3售价被曝 今年能如期上市吗

去年推出的iPhone12系列属于苹果公司首款5G手机,由于性价比高给苹果带来很不错的销量。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一代iPhone13(暂时命名)的相关信息也逐渐曝光,其中,最近网上将iPhone13售价被曝光出来了,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新机能不能如期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据网上报道,iPhone 13与iPhone 12一样,iPhone 13同样会发布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产量大约高达2.23亿部,预计将于9月第三周发布。

先抛开关于iPhone13系列的参数不说,先来聊聊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方面。最新报道中提到,iPhone13新机售价跟上一代保持一致,也就是699美元,国内对应行货价格是5499元起。

不过,今年iPhone 13系列将不会有1TB版本(最高512GB)。iPhone 13系列作为苹果第二款5G手机,预计在多个方面都将有所改进,如果与iPhone12系列价格不变的话,iPhone13又将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