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猪肉价格持续下跌 到了夜市最低10元一斤

现在的猪肉价格相比之前的价格,确实便宜了很多,主要是价格下跌了不少。到现在全国猪肉价格持续下跌中,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友好。据了解,在温州某市场,到了夜市的时候,猪肉价格最低10元一斤,相当的便宜。

猪肉
猪肉

如今,消费者们完全可以大口的吃猪肉,毕竟猪肉价格不贵。根据农业农村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29.45元,连续19周下降,同比下降36%。温州市上陡门农贸市场售肉老板称,现在已跌至15~20元/斤了,甚至有时到了夜市,猪肉最低10元/斤。

国内猪肉价格呈现了19连跌的局面,那么此次猪肉价格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主要原因是猪肉市场供需关系持续转向宽松,特别是春节后养殖户对行情误判,持续延迟出栏,就导致了短时间内的生猪和猪肉供给宽松、价格下跌。但是随着生猪价格也不断的下跌,养殖户面临亏本的困境。